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管理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2023年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报名复试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海师范大学2023年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报名复试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3年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我校具体安排如下:

1. 研招网系统接收报名的截止时间是2022年10月10日17:00时,各招生学院2022年10月13日前完成复试工作。

2. 受疫情影响,我校2023年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线上方式,具体时间和要求详见报考学院公告或通知。

欢迎取得推荐资格的各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积极申报。


附件:青海师范大学2023接收推免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方向汇总及联系方式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8日


  • 附件【附件.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