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的工作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

课程线上教学的工作通知

 民族师范学院、各学院: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实施方案》,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各学院要充分做好教学计划调整和线上教学的相关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原计划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均须安排开展教学工作,3月2日开课。公共课程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安排,并与公共课授课单位共同实施,专业课程由各学院负责组织、自主实施。

二、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的宣传和指导工作,要求线上教学充分利用国家级网络教学资源,注重教学资源库建设。

三、2月20日前,学院在前期教学方式摸底的基础上,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课程及任课教师情况仔细排查,摸清情况,指导任课教师确定可行的教学方式。可进行线上教学的课程任课教师填写《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延期返校期间授课方式统计表(教师版)》,因特殊情况无法进行线上教学的课程任课教师需报教学计划调整方案。

 四、2月23日前,学院将审核通过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延期返校期间课程教学方式统计汇总表(学院版)》和无法开展线上教学课程的教学计划调整方案报研究生院。

 五、2月26日前,做好开课前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协助任课教师通知、组织研究生进入线上授课平台,任课教师完成线上教学平台的测试工作,确保任课教师和研究生能熟练掌握线上教学流程,完成教学任务。对不具备在线学习条件,存在线上学习困难的研究生,制定具体解决方案。

 六、公共课程开课前各项准备工作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安排,各学院做好配合、协作工作。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