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教职工赴循化县红光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教职工赴循化县红光村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6月2日,研究生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赴循化县查汗都斯乡红光村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活动在西路军红军小学校长的精心安排下,实地参观了红色基地校史馆及红光清真寺。讲解老师为大家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党员认真聆听了红色革命故事,回顾了西路军革命烈士在艰苦环境下,背负使命不忘初心的顽强精神。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这片红色的热土上学习到了红色文化遗产所蕴含的精神和理念,学习到了革命先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高贵品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参观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分认识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06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