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曹广超参加城西校区“校长接待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曹广超参加城西校区“校长接待日”活动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城西校区开展“校长接待日”活动,副校长曹广超出席了接待日活动。研究生院、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曹广超认真听取了来访研究生诉求,耐心细致地沟通交流、解疑释惑和情绪疏导,就研究生反映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凡是能够现场予以解决的全部进行了答复,有待下一步解决的安排工作人员建立了问题清单,落实了责任人,要求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切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让学生满意。

通过校领导接待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领导与全体研究生的联系和沟通,在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工作的建议意见和利益诉求的同时,切实帮助学生解决了实际问题。此项活动是学校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发扬了民主,为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积累了经验。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