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职业大学校园宣讲会在研究生院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疆职业大学校园宣讲会在研究生院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2022年3月8日,新疆职业大学校园宣讲会在研究生院成功举办

新疆职业大学位于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始建于1962年,其前身是新疆职工业余大学,2000年与新疆商业技工学校合并后更名为“新疆职业大学”。目前,新疆职业大学设有10个学院,1个教学部,4个研究(教育)中心,开设专业51个,学生近15000人,在2020年被评为新疆自治区文明单位(文明校园)。

新疆职业大学校园文化浓厚,吸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等院系研究生积极参与。新疆职业大学招聘负责人就学校背景、学校文化、学校现状为同学们做了具体介绍,并将要招聘的岗位向与会研究生做了详细讲解。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地与负责人交流,询问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并咨询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对招聘岗位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的研究生了解高等院校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及研究生的个人发展规划,为即将踏入社会的研究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