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组织研究生导师参加兰州大学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组织研究生导师参加兰州大学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及教育部关于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6月22日,应兰州大学邀请,研究生院组织我校20名新遴选研究生导师赴兰州大学参加“新时代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

会议由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教授主持,兰州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严纯华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培训会议共进行了四场报告,除了严纯华校长的报告,还有三场高水平报告,分别是兰州大学研究生院执行院长张浩力教授、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新平教授、兰州大学西部生态安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黄建平教授所做的报告。

参加培训的我校研究生导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层次高,信息量大,听后受益匪浅,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指导水平,做好新时代的好导师提供了丰厚滋养。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