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政教系1969届校友返校聚会

发表时间:2019-07-16   来源:校友办    浏览次数:

 校园再聚首,重叙同窗情。7月14日,学校迎来了一批不一样的老朋友——政教系1969届校友。10余位校友在毕业50周年之际,再次相聚在美丽新师大,回忆峥嵘岁月,述说时光变迁,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和深深怀恋。学校精心组织和安排了此次校友返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杨秀荣代表校友发言。她表示,相隔50年岁月,跨越两个世纪沧桑,国家和母校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是古稀之年的他们,50年后与同窗再聚母校,倍感激动和喜悦,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政教系恩师的教诲。随后,与会校友共同回顾了50年前在校学习、生活的时光,分享了50年来的工作、生活的历程,祝福母校抓住时代机遇,各项事业再创辉煌,并向母校捐赠“寸草春晖”书法作品。

 梅岩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校友会热烈欢迎政教系1969届校友返校。他指出,50年岁月的流逝无法泯灭校友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和对同窗的手足之情,此次校友返校创造了青海师范大学历史上最大年龄校友集体返校的记录。梅岩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发展机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们继续加深同窗情谊,关心学校发展,支持校友事业。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园,与昔日同窗在校园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