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考核评估和评选推荐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考核评估和评选推荐工作

11月10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示范岗”“共产党员示范岗”集中考核评估和评选推荐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官正荣同志主持。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示范岗”“共产党员示范岗”集中考核评估和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20-2021年度党员示范岗的同志逐一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之后推荐评选了研究生院党总支2021-2022学年“共产党员示范岗”。

会上,索南仁欠围绕党史学习,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四个方面阐释了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会议还集中学习了《青海教育现代化2035》和《青海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青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应对风险挑战”等会议精神。

最后,索南仁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改进研究生院工作作风,要求每一位党员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切实做好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的服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