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简报(记2020年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纳新)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简报

为保持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学生活力与激情,更加高效全面地开展各项校园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校园环境。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于9月26日下午举行研究生会纳新活动,研究生院对此次纳新活动高度重视,在研究生院、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与策划下,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纳新活动经过充分宣传和广泛动员,于严谨筛选、集体评议之后圆满结束。

此次研究生会纳新活动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优点和特长,研会前期通过微信群、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纳新宣传,其中介绍了各部门职能和纳新要求,给同学们提供了选择方向,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和优势踊跃报名,共收到74张报名表。

9月26日下午三点,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在理科楼展开了纳新竞选大会,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着青春,通过激情的演讲来讲述自己的优势、特长以及自己对未来的设想,研究生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以选拔出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向上、工作态度端正、志愿服务他人的研究生会干部为主要目的,精心选出名研究生会新成员,这不仅壮大了我校研究生会队伍,且提高了研究生会工作效率,以更好地姿态服务师生。

本次研究生会纳新活动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主,为研会注入了大量的新生力量,让我们一起为青师研会努力奋斗,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