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致河南籍研究生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21-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海师范大学致河南籍研究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近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造成洪涝灾害,情况严重。同学们的安全、健康,是学校最大的牵挂。

目前河南灾情仍在持续,身处河南家乡的研究生,务必注意自身安全,及时关注当地政府发布的灾情信息,听从防汛要求,科学防灾避险。一定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相信党和政府“抢险救灾为人民”的行动和能力。相信你们调适好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合理安排好特殊时期的学习和生活。请尚未返乡的研究生,记得要妥善安排回家行程,待雨过天晴、灾情稳定,一切安全后再行归途大计,学校支持你们暑期留宿。

暴雨无情,同心渡难。现在你们是全校师生最深切的挂念你们的家庭因极端天气造成临时困难,请第一时间导师、辅导员取得联系,寻求来自学校的帮助。你们平安是全校师生共同的期盼和愿望!

亲爱的同学们,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困难终将过去学校永远守望着你们,牵挂着你们,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愿你们平平安安,一切顺遂。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