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1年暑期研究生管理的进一步通知

发表时间:2021-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暑期研究生管理的进一步通知

近日,国内局部地区疫情反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整体部署,现将有关事项进一步通知如下:

一、所有师生,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学习、居住场所保持清洁卫生,做好定期消毒工作。

二、假期期间,导师应定期联系学生,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学生,随时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指导学生做好防范工作。

三、2021级新生和未办理留宿手续的离校学生,请勿提前返校。

四、已办理留宿手续的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暑期住宿、教室和实验室管理规定。原则上不允许出省,若确需出省,需要在学院履行请假手续,并在宿管处报备,建议学校开学时按要求返校。

五、其它相关事宜,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和学院通知。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08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