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专场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专场宣讲会

11月8日晚,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在城西校区理科楼109室组织开展了“粉笔校园招聘宣讲会”活动,全校200余名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就业意识以及对外部优秀教育机构的认知程度。

 

宣讲会过程当中,粉笔教育培训机构西宁校区的校长通过观看文字介绍、图片展示让参加学生会宣讲人员切身感受到了粉笔教育的发展历程、教师的成长、工作环境和薪资情况。同时,粉笔教育培训机构西宁校区校长还为参会的每一位同学准备了精心的大礼包以及举行抽奖活动,为同学们送及了一大批福利。
    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 粉笔教育培训机构是一家多层次、多维度融合发展的培训机构。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投去简历。希望本次的宣讲会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崭新的工作机会以及崭新的风貌!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