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两弹一星”精神与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两弹一星”精神与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主题党日活动

 6月18日,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了“两弹一星”精神与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官正荣同志主持。

 首先,副院长马正录同志围绕党史学习,以“ 两弹一星”精神与研究生教育的改革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党课。党课重点讲述了老一辈广大科研工作者培育的“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深刻分析“两弹一星”精神与研究生家国情怀、培养质量、学位论文水平、科研创新、团队合作精神等的紧密关系。提出“两弹一星”精神在研究生学习教育中的体现,就是学习前辈们为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努力攀登的伟大爱国奉献精神;就是要牢记前辈们的爱国事迹,牢记前辈们的丰功伟绩。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两弹一星”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