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2021-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7月17日,我校第三届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城北校区成功举办。

由校内外14名专家组成的文理科评审团及各学院选拔推荐的47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开幕式,开幕式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索南仁欠主持。


开幕式上师大附属实验中学教师付星代表评委发言,她表示,本次大赛是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示自己专业技能的舞台,要认真对待每一项赛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取得理想的成绩。她强调,各位专家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比赛规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给予指导,确保比赛高质量完成。

开幕式后大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娴熟地使用多媒体设备和教学工具,在教学组织、课堂氛围、课件、板书、互动等各个环节各显其能,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风采。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本次大赛文理科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每年一次的教学技能大赛,是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展教学实践的课堂,为教育硕士研究生的交流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