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顺利返校开课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顺利返校开课

 8月28日至30日,我校开展研究生返校工作,结合青海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号通告及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的部署,按照“分批次、分类别、错峰时段”原则保证研究生返校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期间,省外返校研究生陆续在学校安排的指定酒店入住。研究生院相关负责老师和志愿者对返校生进行了严格的入校身份核验。入住研究生统一安排核酸检测, 28日至29日总共完成300人次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由志愿者引领返回城西校区公寓入住。31日省内研究生共计630人返校报到,学校统一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研究生院严格落实省防控指挥部决策和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温情迎接返校生”的原则。把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优化学生返校前、中、后的管理流程和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了研究生教学和生活秩序。8月31日,我校研究生秋季学期顺利开课。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