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顺利开学报到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顺利开学报到

9月14日,我校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结合青海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号通告、教育厅相关要求以及学校秋季开学工作部署,研究生院严格按照上级决策及部署,依照“分批次、分类别、错峰时段”原则,保证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首批返校学生陆续在学校安排的指定酒店内开展双核酸、双绿码检验。所有学生按规定依次排队进行手部消毒体温测量及身份核验。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工作人员轮流上岗,相互协作,确保每位新同学安全报到。

学校组织相关医护人员对新生进行核酸检测,待核酸结果显示阴性后,由工作人员带领新生分批次有序入校。为了减轻学生行李搬运困难问题,学校在校门口安排志愿者帮助搬运行李。同时,宿舍管理员对学生进行有关信息状况的核验,核验无误后,学生方可正式进入宿舍。各部门联合协作,牢建疫情防控网络,使研究生新生顺利开学报到。



欢迎你们,2021级新同学!未来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