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届“师生纵横驰骋”杯登山比赛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届

“师生纵横驰骋”杯登山比赛

2021年10月16日研究生院在西宁市西山举办了以“高山路远景深,师生纵横驰骋”为主题的研究生登山比赛全校3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凯乐菲健身馆的倾力资助。

为确保登山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学校研究生会细心策划,科学分工。10点整,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你追我赶,沿着比赛线路一路挺进,12点全体参赛队员顺利到达终点,比赛圆满结束。

登山活动不仅是挑战自我和磨练毅力的运动,更能增加参赛队员迎难而上、克服困难的信心与勇气。活动中,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克难攻坚,勇攀高峰,超越自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通过本次登山比赛,展示了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研究生业余生活,迸发了“高山路远景深,师生纵横驰骋”的豪迈气魄。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10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