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轮台县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宣讲会在研究生院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疆轮台县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宣讲会

在研究生院成功举办

20223月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教育系统青海师范大学专场宣讲会在研究生院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旨在引进学科教学类优秀研究生

轮台县教育系统此次计划面向高校公开招聘教师117人,其中:中小学教师103人,幼儿园教师12人,职业技术学校教师2人。据轮台县教育系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计划聘用的教师不仅可以享受“拎包入住”、教师周转房等优惠政策,而且凡被聘用的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毕业生,还可享受《轮台县引进硕士研究生暂行办法(试行)》中的相关待遇。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用人单位求贤若渴,相关负责人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我校毕业生认真聆听招聘内容并积极与负责人沟通交流,对工作内容等相关问题进行询问,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就业是每个毕业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我校师范毕业生对目前教育系统招聘的岗位需求、薪酬福利等信息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同时也有助于解决我校学科教学类研究生就业落实及轮台县教育系统人才引进的双向需求。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3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