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西校区举办“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城西校区举办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225月6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 “校领导接待日”在城西校区研究生院301会议室顺利开展。副校长曹广超出席本次接待日活动,研究生院、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明德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曹广超及各部门负责人员认真听取了研究生代表关于城西校区校园疫情防控、校园网络、设施报修、寝室水电供应、食堂餐饮、就业指导、育人活动等方面的困惑及建议,并与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沟通交流与情绪疏导。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讨论交流后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并表示后续将不断跟进了解实况,加强监督管理。最后,曹广超要求各相关部门根据学生反映的一系列问题继续跟进抓好改进落实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努力建设和谐美好校园。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旨在搭建校领导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拓宽学生参与管理学校事务的渠道,营造“倾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为维护学生权益、解决学生思想与实际问题、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构建民主和谐校园搭建了有效平台。“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开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城西校区各部门将继续发扬民主作风,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升管理效能,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