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齐鲁理工学院校园招聘会在研究生院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齐鲁理工学院校园招聘会在研究生院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3日,齐鲁理工学院招聘宣讲会在研究生院举办。

齐鲁理工学院成立于2005年,其前身为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独立学院),201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普通本科高校。学校有济南曲阜两个校区,学校占地总面积1500余亩,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总值近亿元。建有2个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170余万册,电子图书180万册,学校下设11个二级学院1个基础教学部,学院开设52个本科招生专业,36个专科专业在校学生约2万多人。

学校招聘负责人就学校背景、学校文化、学校现状为同学们做了具体介绍,并将要招聘的岗位向与会研究生做了详细讲解。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地与负责人交流,询问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并咨询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对招聘岗位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的研究生了解高等院校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及研究生的个人发展规划,为即将踏入社会的研究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33月13


附件:齐鲁理工学院2023年诚聘人才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