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教育

暨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工作部署会

5月9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索南仁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

会上,索南仁欠传达了传达了省委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及校党委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暨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会议指出,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和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是校党委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底线意识,强化思想认识深入抓好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

最后,教职工签订了《高校教师师德承诺书》


研究生院

2023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