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3-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研究生院5月19日6月2日举办了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全校14支学院代表队参加。经过15天30场次激烈的比赛,最终,民族师范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赛事,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每一次腾空上篮,每一次转身躲避,每一次紧逼防守,尽显青春的热血与激情,运动员们在炙热的阳光下,尽情的挥洒着汗水。

篮球赛不仅仅是男生的战场,为了鼓励女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还组织了女生趣味投篮活动。

体育赛事不仅仅是一个人的荣誉,更是一个集体的团结与协作。这次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篮球运动水平,也增强了团队主义观念,展示出我校研究生精神风貌和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