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歌唱青春,飞扬梦想

发表时间:2023-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歌唱青春,飞扬梦想

6月16日晚,“歌唱青春,飞扬梦想”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城西校区演艺厅举行。 十位歌手在决赛的舞台上一展歌喉。

教育学院学生一曲合唱《登鹳雀楼》,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

之后,十位歌手分别演绎了《新贵妃醉酒》《这就是我爱你的自由》《悟空》等歌曲,声音的力量震撼人心,律动的节奏牵引神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的双重盛宴。

比赛期间,教育学院张莉老师登台,倾情献唱了《诺言》,张朦同学表演舞蹈《左手指月》,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精彩的比赛,最终在十佳歌手中产生了本届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曹家瑶、二等奖获得者孔德政、黄逸秋,三等奖获得者徐韵然、袁玭、张贾蕾,优胜奖获得者黄家杰、田瑞、张程、胡慧贞。

纵情歌唱,歌声回味悠长。研究生院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青海师范大学师生的昂扬奋发和蓬勃朝气,营造了青春向上、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