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研讨会

6月30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为内容本次会议由索南仁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正录同志就“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及其启示”做了研讨发言,对十八大以来的党史分两个阶段:十八大召开到十九大召开前、十九大召开至现在;三个方面: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历史性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性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充分认识取得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发言后,与会同志围绕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研讨后,索南仁欠强调: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历史是整个中国史当中一段波澜壮阔的长河,我们要用系统的、整体的观点来看待,来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是这个系统中最为辉煌、最为惊心动魄的历程,全体同志必须始终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07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