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感恩奋进,追求卓越”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7日上午,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以“感恩奋进、追求卓越”为主题的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官正荣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青海师范大学宣传片》,然后索南仁欠同志围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做了《新师大精神的理解和发扬》为主题的党课。阐述了新师大精神的形成、内涵,以及人文体现。要求全体党员以“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社会承诺,弘扬和传承新师大精神,唤发新动力,不断丰富精神之内涵,续写新奇迹。

全体党员回顾了师大六十五年来艰难历程和发展进步,感受搬迁五年来在新师大精神鼓舞下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除了感叹师大的巨大变化,更是充满了自豪感。在六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中,一代代师大人艰苦奋斗,继往开来,凝练出了“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新师大精神,同时也坚定了大家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新师大精神,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孜孜进取,为实现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等。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