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暨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上午,研究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读书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重要部署。党总支书记索南仁欠、党总支纪检委员马正录先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对研究生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午召开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索南仁欠做了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好新时代的党员领导》的发言,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马正录做了题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发言。深刻交流研讨了对“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