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会,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官正荣、副院长马正录及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官正荣主持。

首先教工党员郭琳集中领学了“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精神是青海最宝贵的财富,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建设新青海,要有新精神”的全会主旨。紧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官正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从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党组、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党徽党旗内容全面进行了深入领学。最后,官正荣对全体党员作了“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的党课汇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人,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

研究生院教职工党员认真专注,深入领会学习,对引导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