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暨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会暨第二次专题研讨会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索南仁欠、教工党支部书记官正荣、副院长马正录及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和研讨。

会上,马正录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研究生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接下来,索南仁欠同志和马正录同志分别作了《学习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研究生教育排忧解难》和《发扬斗争精神,解决我校研究生教育中的突出问题,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新发展》的研讨发言,从对我校研究生的管理、培养、发展到学生的食宿和生活进行了突出问题的排查和原因剖析,并对此提出了整改措施。

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认真专注,紧紧围绕主题,一一进行了研讨发言,全体党员表示必须要强化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斗争本领的具体行动深入到研究生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