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14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会,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索南仁欠、副院长马正录、教工党支部书记官正荣及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官正荣同志主持。

会上,解家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对本纲要21章内容、99目进行了概述,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学习,《纲要》内容丰富、结构严整,为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同志更好的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学习会上强调,通过《纲要》的学习,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