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15上午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会,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索南仁欠、副院长马正录、教工党支部书记官正荣及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官正荣同志主持。

 会上,张震同志领学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新时代的伟大号召》围绕“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归根到底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让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其重大意义,将思想上的认同转化为实践中的动力。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是对研究生院全体党员的又一次精神洗礼,能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使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生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研究生院的各项工作。